苹果宣布HomePod将于1月18日在中国上市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宣布HomePod将于1月18日在中国上市

HomePod智能音箱

HomePod智能音箱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HomePod智能音箱将于1月18日(周五)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销售。

HomePod将通过苹果网站、苹果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销售,内地售价为人民币2799元,香港售价为2799港元。苹果此前宣布HomePod将于今年年初在中国上市,现在确定了具体日期。

苹果称,HomePod能够播放多种Apple Music音乐类型,包括华语流行音乐、粤语流行音乐以及其他来自任何AirPlay支持应用的音频内容,包括QQ音乐等。

“很高兴能够把HomePod带给中国内地和香港的顾客,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让他们在家中体验HomePod美妙的声音。我们认为顾客们会喜欢上它,”苹果营销总监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

目前,HomePod已经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以及西班牙上市。(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