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hone可能会支持新一代Wi-Fi 6标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今年iPhone可能会支持新一代Wi-Fi 6标准

根据外媒MacRumors 的报道,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ine Curtis)在CES 总结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于2019 年推出的iPhone 可能会支持Wi-Fi 6。Wi-Fi 6 又称802.11ax,是继802.11ac 之后的下一代Wi-Fi 标准。

新的Wi-Fi 标准带来了更高的数据速率、更大的容量、在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密集环境下的更好表现,并提高了电力效率,从而更好地保护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电池供电设备的电池。Wi-Fi 6 预计将于2019 年完成,它也将有利于拥有许多联网智能产品的家庭。不少Wi-Fi 6 产品已经在今年的CES 消费电子展上展出。

早在802.11ac 于2013 年12 月敲定之前,苹果就已经是首批采用该技术的设备制造商之一,因此该公司被认为是新Wi-Fi 技术的早期采用者。目前802.11ax 路由器的数量还不是很多,但明年可能会有更多。

5G 连接也即将实现,但有传言称苹果不会马上采用这项技术,因为该公司需要运营商的支持,而且在早期推出时可能会出现问题。苹果采用新移动技术的速度通常较慢,比如苹果直到2012 年9 月才在iPhone 5 上支持4G LTE,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从2010 年底就开始支持4G LTE。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2019 年的最高端iPhone 机型将配备后置三摄像头系统,而较小的OLED iPhone 和LCD iPhone 则可能会继续使用双摄像头系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