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高端三摄iPhone 二代XR升级双摄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推高端三摄iPhone 二代XR升级双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2019 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两款OLED 机型和一款LCD 机型。高端的“iPhone 11”(iPhone 11 Max?)将配备一个后置三摄像头系统。iPhone XR 的后继机型仍然使用LCD 显示屏,但是会升级双摄像头系统。

本周早些时候,一张据说是2019 年旗舰iPhone 的渲染图曝光,上面就显示了一个新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再次证实了这一点。《华尔街日报》说,新的摄像头功能将是2019 年旗舰iPhone 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报道将该机型称为“iPhone 11”,但最终的营销名称尚未公布,我们要等到9 月份才会知晓。

不过,报道指出,5.8 英寸的iPhone 11 仍然会使用双摄像头系统,三摄像头似乎是尺寸最大、价格最贵的的机型独有的。这一点跟苹果在iPhone XS 系列上的做法不太一样,除了屏幕尺寸之外,5.8 英寸的iPhone XS 和6.5 英寸的iPhone XS Max 使用的设计是一样的。

《华尔街日报》表示,苹果可能会在2020 年放弃使用LCD 显示屏,明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将全部使用OLED 屏幕。2019 年iPhone 的主要功能不会轻易改变,但2020 年iPhone 的变化会比现阶段大得多。

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看,仍处于原型阶段的iPhone 11 拥有一个较大的相机模块,容纳了三个摄像头、一个闪光灯和一个麦克风。这样的设计在苹果的硬件中是不常见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