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高管调整:CFO和6位副总裁辞职

TCL集团高管调整:CFO和6位副总裁辞职

PingWest品玩1月11日讯,TCL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首席财务官(CFO)黄旭斌的书面辞职申请,其因个人及家庭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首席财务官及公司内全部职务,该职位目前由首席运营官(COO) 杜娟兼任。

同时,因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原负责智能终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王成辞职,李书彬、于广辉、郭爱平、王轶、何军等五名公司副总裁亦辞去公司副总裁及其他相关职务。

公告还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及分工作了说明:

CEO 李东生,负责公司全面管理。

COO 兼 CFO 杜娟,负责公司业务运营管理,并负责财务管理工作。

CTO 闫晓林,负责管理技术战略及研发工作。

高级副总裁黄伟,负责管理政府关系、审计监察、党务等相关工作,并负责旗下环保业务的管理。

高级副总裁金旴植,继续担任华星光电CEO。

董事会秘书廖骞,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和资本市场相关工作的管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