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压力锅发布 支持App下发食谱智能烹饪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米家电压力锅发布 支持App下发食谱智能烹饪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1月11日上午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一款家电新品,米家电压力锅。电压力锅是传统压力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将二者结合更加方便也可以解决普通压力锅的安全问题,米家这款电压力锅也具有智能功能,可以连接WiFi进行远程控制,并在机身上采用OLED触控交互设计。

米家电压力锅的额定压力为1.7个大气压,可使锅内温度达约114℃,缩短加热时间,同时米家电压力锅采用电磁控压阀,运用电磁磁吸式排压结构,在压力阀理论行程高度内,可自由在0Kpa-70Kpa的压力值间精准控制不同量级的排压效率,实现无级调压,烹饪过程中无需手动泄压。可避免传统压力锅锅内加压后,内部液体保持静止,无法沸腾翻滚,影响食物口感。

压力锅内部结构采用韩式铸铝锁扣结构,顶盖与内胆锁为一体,减少承压零件,顶盖厚度为3.8mm,采用一体式压铸合金锁环,可承受最大6倍大气压压强,材料和结构都是行业最高标准,以保障安全性。内胆部分米家电压力锅选用了3.5mm多层铝合金材质加厚内胆,涂层为日本大金PFA粉体涂层,食品接触级用料,将耐磨性与不粘性合二为一,增加寿命的同时便于清洁。

这款电压力锅也可通过App实现互联。可以通过App下发食谱,针对不同食谱米家电压力锅可以控制不同频率的泄压、以及锅内温度控制,使得压力和温度都可以让食材达到最佳口感,用户还可以自行定义专属菜品,App远程预约烹饪。在操控上面板上,相较原来的电饭锅产品增加了一块1.32英寸OLED触摸屏,可实时显示烹饪时长、模式、状态、提醒等关键数据信息,通过轻触即可完成模式切换、预约等操作。

米家电压力锅定价599元,将于1月16日在小米网、小米有品、小米之家等渠道开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