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砸核桃:结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红米Note7砸核桃:结果…

1月10日晚间,红米手机放出了红米Note 7砸核桃视频。如图所示,抖音红人@多余和毛毛姐使用红米Note 7砸核桃,完全不用担心屏幕碎裂。

此前小米手机官方还进行了高跟鞋踩踏测试,经过实测红米Note 7轻松应对毫发未损。

据悉,红米Note 7配备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7使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舍不得用的产品。

康宁官方介绍,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比竞品玻璃可承受的跌落高度高出4倍,而且它还保持了大猩猩玻璃所著称的抗损伤性能、光学清晰度以及触摸灵敏度。

配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红米Note 7砸核桃无压力

不仅如此,红米Note 7还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对比主流1200 万像素数提升4倍,单个像素0.8μm,带给你分辨率极高的拍照体验。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采用6.3英寸水滴屏,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价格方面,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

配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红米Note 7砸核桃无压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