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红米Redmi Note 7:4800万相机/999元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一张图读懂红米Redmi Note 7:4800万相机/999元起

【手机中国新闻】1月10日,红米Redmi独立后首款新品红米Redmi Note 7正式发布。在这场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还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彩蛋,如2月份将要发布的小米骁龙855旗舰手机、春节后将要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以及首款红米旗舰的配置(骁龙855)。先来看看今天的红米Note 7吧!


红米Redmi Note 7

红米Note 7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屏幕覆盖康宁GG5玻璃盖板,拥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色可选,不论你是喜欢幻彩渐变色,还是喜欢纯色,都有你的选择。红米Note 7后置4800万超清双摄相机,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搭载“满血版”骁龙660 AIE 处理器、4000mAh大电量,售价999元起,极具性价比。


一张图读懂红米Redmi Note 7

红米Note 7打破了行业12个月质保惯例,重新定义手机质量标准!拥有18个月超长质保,反映出红米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红米Note 7具备“微裂纹”棱抛工艺处理、四角防护设计、生活防尘防水等十多项品质优化,采用旗舰机测试标准,质量杠杠的,品质“小金刚”就是它。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