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版骁龙660/4800万超清相机 红米Note 7发布:999元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满血版骁龙660/4800万超清相机 红米Note 7发布:999元起

1月10日下午,红米Note 7正式发布。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该机将于1月15日10点正式发售。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7是新一代性价比之王。

该机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这是红米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晶莹剔透的2.5D双面玻璃和幻彩渐变色使得红米Note 7呈现灵动的光影变幻效果,同时该机提供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配色,在同价位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CPU主频高达2.2GHz,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强调不用于友商使用降频版骁龙660,红米Note 7搭载的是满血版高通骁龙660。

而且红米Note 7配备新型石墨负极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4协议,官方表示购买新机时可加10元选购18W小米USB充电器快充版,实测1小时43分钟充满。

拍照表现上,红米Note 7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它比主流1200万像素高4倍,拍照时能获取更多画面细节,放大也不怕虚。打印出来,可以是一人多高的大海报;旅游照,像素高到能裁掉人群,变成纯净的风景大片。

在暗光环境下,4800万像素自动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高感光模式,单个像素感光面积是原来的4倍,更大的进光量让你在暗光拍照也清晰。配合小米MIX 3相同算法超级夜景加持,无需三脚架,手持就能拍出非常清晰的夜景,带你发现夜色中的更多惊喜。

此外,小米还针对红米Note 7做了音质专项改进计划。选用与苹果相同供应商的PA元器件,采用DSM动态增益控制、定制AAC微型扬声器,让手机外放音量增加2.5倍。独立Box 0.64cc大音腔设计,带来稳定的密封性能,音量大的同时,音效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Note 7标配Type-C 接口,还贴心的保留了3.5mm 耳机孔,充电听歌两不误;还有大家呼声极高的红外遥控成为标配,现已支持14类设备、4000多个品牌的控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