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8年Q3 红米手机累计售出2.78亿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截至2018年Q3 红米手机累计售出2.78亿台

原标题:截至2018年Q3 红米手机累计售出2.78亿台

1月10日下午,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主讲。

在发布会开场前,雷军宣布截至2018年Q3,红米系列手机全球累计售出2.78亿台,无愧“国民手机”称号。

雷军在公布销量之后,正式宣布了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命名:“红米Note 7”。

该机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这是红米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雷军强调,红米Note 7配备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这是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不舍得用的产品。

此外,红米Note 7搭载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这是红米系列首款4800万手机,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更多详情我们稍后揭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