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 就“一键报警”展开警企联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 就“一键报警”展开警企联动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广东全省用户提供视频报警、自助图文报警两项多媒体报警,并就滴滴“一键报警”开展警企联动。广东省用户从即日起就可使用新版滴滴APP的“一键报警”功能使用广东公安提的两种方式与当地警方直接建立联系。

据介绍,乘客点击滴滴“一键报警”页面上的“呼叫110”,其行程、位置信息将根据公安机关需要直接发送至广东110接警中心,发送给警方。后续滴滴车主APP也将接入以上两种快捷报警方式。另外,此前滴滴已建立警方调证绿色通道,在全国各区域36个大中城市驻点跟进警企协作支援机制的落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