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从下周起停售最低价版Model S、X
科技
科技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从下周起停售最低价版Model S、X

Model S

Model S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发布推文称,公司将从下周一开始停售最低价版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

Model S、Model X分别是特斯拉第二大、第三大系列电动车,售价高于最新Model 3系列轿车。75千瓦时电池版Model S和Model X即将停售,它们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9英里(约合417公里)、237英里(约合381公里)。

马斯克同时宣布,特斯拉仍将生产和销售配备100千瓦时电池的高配版Model S和Model X,但是它们的起售价从下周起将分别提高至9.4万美元、9.7万美元。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的推文

特斯拉并未回复为何削减Model S、Model X车型的问题,也不清楚马斯克的推文在发布前是否经过特斯拉的审核。特斯拉可能希望借助此举推动潜在顾客购买高配版Model 3。

特斯拉网站显示,高配版Model 3的售价约为6.7万美元,例如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搭载加强版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5000美元性能升级包的Model 3。

对于特斯拉来说,减少Model S和Model X车型可能有助于控制成本,或者把生产材料和劳动力分配给其他项目,例如在加州费利蒙工厂生产Model 3。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