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大事:卢伟冰负责新品牌红米Redmi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宣布大事:卢伟冰负责新品牌红米Redmi

原标题:雷军宣布大事:卢伟冰负责新品牌红米Redmi

1月10也就是今天,小米要在北京宣布自己独立新品牌红米Redmi,届时还还有独立后的首款新品推出。

就在刚刚,由雷军签发的小米新的任命通知文件已经公布,简单来说就是给独立新品牌红米Redmi找了一位新的负责人,而它就是卢伟冰。

在这份通知中,雷军宣布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而此任命即日生效。

对于这次调整,雷军更多的意思可能是,希望通过给独立新品牌红米Redmi放权,让他们能够在海外市场有更大的作为,而这已经是支撑小米手机保持快速增长的一个关键所在。此番找来的卢伟冰在海外市场的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才有了这次调整,当然了内部品牌与品牌间的适当的竞争,也可以更好促进整个小米手机的大发展。

之前雷军也曾透露,把小米和红米分开,各自按不同的方向发展,可以把小米品牌做得更好。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而小米则专注中高端和新零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