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收购音频中间件开发商 Audiokinetic

索尼收购音频中间件开发商 Audiokinetic

原标题:索尼收购音频中间件开发商 Audiokinetic

PingWest品玩1月10日讯,据solidot报道,索尼互动娱乐收购了音频中间件工具集开发商 Audiokinetic。Audiokinetic 开发了广泛使用的跨平台 Wwise,比如育碧的年货《刺客信条奥德赛》就使用了 Wwise。在被索尼收购之后,Audiokinetic 将会继续保持独立运营,继续向其它游戏工作室授权使用其工具集如 Wwise。该公司与游戏行业的大部分工作室有合作关系,除了育碧还有 Konami,、Capcom、Bandai Namco、Insomniac、2K Games、CD Projekt Red 和 Codemasters。该公司表示每年有超过 500 款游戏使用该公司开发的音频工具。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