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董明珠给员工每人涨1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董明珠给员工每人涨1千

原标题:格力电器再度全员加薪:董明珠给员工每人涨1千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还有什么福利会比直接大幅涨工资来的实际呢?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一份所谓格力电器内部员工加工资的文件,其中特别标注有: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9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10亿元以内,主要涉及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技工类岗位以及生产与辅导类岗位。

对于这个文件的真实性,格力方面已经证实,确实是真的,具体的涨薪实施时间是自2019年元月起执行,员工涨薪的实施范围为2019年元月15日在职且已试用转正的员工。

如果算上这次的话,这是格力电器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宣布员工加薪。

2018年12月2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出席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时表示,格力电器在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0亿元。这也意味着,格力电器2018年的营收有望达到2000亿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