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TCL推出面向青年市场的四系列耳机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CES 2019:TCL推出面向青年市场的四系列耳机

在CES 2019,TCL首次推出自家品牌的四大系列系列耳机产品,涵盖低中高端运动、入耳头戴等数款产品,包括SOCL入耳耳机,MTRO 入耳/头戴耳机,ACTV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和最高端的ELIT高保真Hi-Res级入耳耳塞。

其中SOCL系列入耳耳机面向追求时尚造型的青年,半透明亮丽的耳机色彩,拥有强劲的耳机单元。分为以下型号:

SOCL100/ SOCL100BT

SOCL200/ SOCL200BT

SOCL300/ SOCL300BT

而MTRO系列则主打低频和低音表现,舒适的降噪隔音设计,分为头戴式和入耳式,有线和无线的选择,有以下型号:

MTRO100/ MTRO100BT

MTROL200/ MTRO200BT

ACTV系列入耳式运动耳塞则为运动用户打造,其具备IPX4等级防尘防水,由防汗材料打造,也提供有线和无线设计:ACTV100

ACTV100BT

最高端的ELIT Hi-Res级入耳耳塞则为音乐发烧友设计,“Traveler Edition” 拥有主动降噪技术,在音质方面毫无妥协,同时具备超长续航和快充功能ELIT200

ELIT100

ELIT300

这些耳机将于2019年2月之后陆续发售,ELIT将会在夏季发售,价格方面仍未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