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 三星电子将出现2年来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师预计 三星电子将出现2年来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原标题:分析师预计 三星电子将出现2年来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近日,据外媒报道,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将出现两年来首次季度营业利润下滑。

具体来说,此前由于内存涨价、屏幕芯片畅销,三星半导体的营收表示非常强势,三星电子利润一直呈上升趋势。

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当季净利润达到13.1万亿韩元(约合11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1万亿韩元增长17.5%;其中营业利润为17.5万亿韩元(约合154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较去年同期增长20.9%。

但是分析师认为,随着中国手机市场需求放缓,三星芯片、闪存、屏幕等元器件需求也将下滑,这将导致三星当季营业利润同比下滑12%,至13.3万亿韩元(118.5亿美元)。

三星的态度也不乐观,它预计当季营收预计将下滑5%,主要因为存储芯片出货量降低。

三星将于1月8日(也就是明天)发布第四季度初步业绩,届时营收结果就将揭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