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ay-Ninebot推出两款新品包括新款共享滑板车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Segway-Ninebot推出两款新品包括新款共享滑板车

原标题:Segway-Ninebot推出两款新品包括新款共享滑板车

【手机中国新闻】Segway-Ninebot已经对其标志性的电子滑板车进行了技术改造,推出了两种新型的产品:Shared Scooter Model Max和Loomo Delivery机器人。

Segway-Ninebot专注于短途运输,致力于生态环保的“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以定义移动技术的未来。该公司的想法是为了帮助城市居民更有效地在城市中进行短距离的出行并完成任务。


滑板车

Segway于1999年由企业家Dean Kamen创立,于2015年被中国科技公司Ninebot收购。Segway-Ninebot将在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型科技展CES 2019上展示新设备以及其他产品。其产品包括自平衡电子溜冰鞋、卡丁车和多面移动机器人。

Model Max是Segway推出的一款共享滑板车,而Loomo Delivery则是一个用于社区的送货机器人。两者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通过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和开发,Segway Robotics创建了Loomo Delivery,这是一种自动行驶的送货机器人,可以递送外卖订单、包裹和其他货物。仅仅是美国的递送服务就是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而Loomo Delivery旨在为办公楼、购物中心和其他目的地提供全面的自动行驶送货解决方案。

Loomo Delivery承诺能够降低成本并提高可靠性。该机器人的设计确保了它可以在充满障碍物和拥挤的环境中行驶。Loomo Delivery具有交互式屏幕界面和云管理中心,它可以执行云端的服务调度、实时监控、电梯集成和实时帮助服务。Segway-Ninebot表示,它使用专有算法,仅使用单目摄像机来确定机器人的位置,它的定位精度可以达到厘米级别,与传统技术相比,它可以显著降低核心硬件的成本。

在过去的一年里,滑板车共享行业发展迅速,投资者投入了数亿美元。Segway-Ninebot计划用其下一代共享滑板车Model Max瞄准这块市场,这款滑板车旨在降低维护成本。

共享滑板车出现了大量的损耗,缩短了它们在街头的寿命。该公司设计了Model Max来应对复杂的共享使用场景、消费者过度使用车辆、操作模型和维护成本问题。该滑板车充分考虑到了骑行者的舒适性。产品细节将在晚些时候提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