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激活设备数国内领先?百度:我才是第一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爱同学激活设备数国内领先?百度:我才是第一

原标题:小爱同学激活设备数国内领先?百度:我才是第一

1月4日下午,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微博表示,在2018年总结会上,人工智能与云平台部副总裁崔宝秋博士说,小米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理)的激活设备数已经超过了一亿台,这是不是国内最领先的成绩?

对此百度旗下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小度微博回应:“报告雷总,截至2018年12月31日,搭载小度人工智能助手的智能设备激活量已超两亿了,甭管一亿两亿,咱们都还在路上,把AI带给更多用户,一起冲鸭”。

据悉,小爱同学由小米电视、小米人工智能和小米探索实验室三个团队共同研发完成。官方介绍,截至2018年12月,小爱音箱唤醒次数累计超50亿,它每天叫醒85.3万人,相当于冰岛人口的2.5倍,每天做80万次家务,可连接的IoT设备超1亿台。

小度是百度研发的人工智能助手,今天百度官方宣布截至去年最后一天,搭载DuerOS(小度人工智能助手)的智能设备激活量超2亿!四舍五入一下,全部连起来能绕后厂村33333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