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宣布参加CES 2019, 不过预告片里没有手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黑莓宣布参加CES 2019, 不过预告片里没有手机

原标题:黑莓宣布参加CES 2019, 不过预告片里没有手机

2019年的CES大会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黑莓已经宣布参加展会,并发布了一个预告片。

不过,黑莓此次晒出的预告片似乎没有出现手机产品。在这个宣传片中, 黑莓主要展示了车载平台、安全产品等。黑莓的展台将位于LVCC北大厅#7523。

早先彭博社旗下BNN Bloomberg报道称,黑莓CEO程守宗表示, 公司第三季度手机业务收入已经为“零” 。而在此之前,有一个季度营收是比较低的。在手机方面,黑莓已经将一些技术、操作系统以及品牌授权给了OEM厂商。

此前,TCL已经从黑莓获得了其品牌移动设备的授权。不过,CES官网公开的TCL媒体日信息显示,TCL将带来阿尔卡特品牌的移动设备,而未提及黑莓。

【来源:IT之家】【作者:浮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