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拟启动海外上市计划 估值或达10亿美元


来源:和讯网

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拟近日启动上市程序,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格隆汇或已开始为上市寻找投行,估值或已达10亿美金。根据公开消息,格隆汇是一家服务中国人海外投资的研究社交平台,以

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拟近日启动上市程序,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格隆汇或已开始为上市寻找投行,估值或已达10亿美金。

根据公开消息,格隆汇是一家服务中国人海外投资的研究社交平台,以互联网众筹研究的方式,为海外投资者及上市公司提供资讯、研究、交易、社交、融资等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2017年底曾完成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后估值为20亿人民币。格隆汇成立四年来,拥有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超千万的高净值会员。国内关于港股市场的投研资讯,有超过50%以上均原创自格隆汇平台。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港两地投资圈,相关经验丰富。

格隆汇核心产品“格隆汇APP”,自2016年以来经过多次迭代更新,未来格隆汇APP将继续围绕港股资讯、深度研究、内参工具、行情数据等方面着力,打造一站式港股投资平台。

格隆汇于2018年推出的“汇路演APP”,致力于提升和改善上市公司与专业机构投资者的沟通效率,为专业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一站式工具服务。

据消息人士透露,格隆汇于2017年已盈利,2018年业绩增速达到1000%以上。2019年预计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