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针对赛扬版Pixel Slate平板推软件更新提速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或针对赛扬版Pixel Slate平板推软件更新提速

原标题:谷歌或针对赛扬版Pixel Slate平板推软件更新提速

YouTube科技博主MHKHD曾在体验视频中表示,Pixel Slate最低端的赛扬处理器版本太卡了。日前据PhoneArena报道,谷歌工程师似乎发现了一个提速的方法,或许会在之后通过软件更新解决。

在Chromium上一些bug反馈的帖子上,有工程师表示,“使用蒙版图层创建圆角”可能是导致卡顿的原因。工程师认为,这和背景模糊结合起来,为绘制/渲染中添加了许多额外的步骤。

他表示,只要在搭载赛扬处理器的Pixel Slate上移除圆角,就能增加每秒帧数,可用内存也会提高。

在当前,赛扬版本的Pixel Slate是遭到用户抱怨最多的。此外,谷歌强加的GPU显存限制,也是导致Pixel Slate卡顿的一个原因。

目前,谷歌还没有正式宣布相关的更新计划。移除显示屏上的圆角设计不是什么难事,就看谷歌想不想这么干了。

【来源:IT之家】【作者:浮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