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全国最大小米之家开业!千人剪彩场面壮观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迄今全国最大小米之家开业!千人剪彩场面壮观

原标题:迄今全国最大小米之家开业!千人剪彩场面壮观

12月30日消息,小米之家官方微博宣布,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小米之家——西安大悦城小米之家旗舰店在今天正式开业,开业现场召集了1000位米粉莅临剪彩庆贺,带来了小米之家史上最大规模的开业仪式。

据悉,小米之家西安旗舰店是全国最大的小米之家,其占地800平米,店内产品品类齐全,涵盖手机、电视、智能硬件等热销产品,无论是店面大小还是商品类目,几乎是此前大多数小米之家的2倍。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之家西安期间店同时也是西北地区首个小米之家旗舰店。在此之前有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武汉小米之家旗舰店、南京小米之家旗舰店。此次开业无疑又一次将了小米在线下的销售触角进行了更长延展。

小米之家总经理张剑慧在2017年工作报告中表示:小米之家仅在2017年就共覆盖170个城市,共接待了6713万人次。

此前林斌透露,小米之家的坪效达到了26万元,整个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元。早前,雷军就曾表示过,将会用三年时间在国内开设超过1000家线下门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