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史上最大规模 小米之家西安旗舰店明天开业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史上最大规模 小米之家西安旗舰店明天开业

原标题:小米史上最大规模 小米之家西安旗舰店明天开业

12月29日消息,小米之家官方微博宣布,西安大悦城小米之家旗舰店将于明天正式开业,届时1000位米粉莅临现场,同时参与剪彩庆贺,这是小米之家史上最大规模开业仪式。

据悉,小米之家西安旗舰店拥有800平米超大空间,店内产品品类齐全,涵盖手机、电视、智能硬件以及有品热销产品,种类更丰富、体验更智能,几乎是标准小米之家的2倍。

而且开业当天有多重惊喜,包括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购物就有机会享1折及免单福利。

在2017年年中,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宣布将在3年内开到1000家店。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此前表示,小米之家最终可能会在全国开到一两千家,不会到三四千。而小米的核心目标是,能不能一家店能够做到别人几家店和几十家店的效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