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成熟度至少领先行业其他公司12-18个月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5G成熟度至少领先行业其他公司12-18个月

原标题:华为:5G成熟度至少领先行业其他公司12-18个月

12月25日,华为为董事长梁华出席媒体圆桌沟通会,与众多媒体进行了对话。

谈及5G,梁华表示,如今5G市场的机会才刚刚开始。尽管遇到了较大外部压力和困难,华为在商业上仍然取得了不错成绩。

目前,华为已获得26个5G商用合同, 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超1万个,全球数量最多。

华为拥有1600多项5G核心专利,占了整个5G ESTI标准的19%,构筑了核心竞争优势。 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被问及怎么定位华为在国际5G赛道位置时,梁华回答称, 华为在全球参加了几十个5G网络的商用测试 , 测试数据表明华为目前的技术成熟度比行业其他公司至少领先12个月到18个月不等 。华为5G在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是业界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这种领先性得到了客户公开的认同。

上个月在英国伦敦的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英国电信(BT)的高管讲了一句话,“ 现在只有一家真正的5G供应商,那就是华为 。”

【来源:快科技】【作者:朝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