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海肯德基主题店正式开张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上海肯德基主题店正式开张

原标题:谷歌上海肯德基主题店正式开张

今天,认证为谷歌官方微博的@谷歌黑板报,发布微博表示,谷歌×肯德基“猜画小歌送心愿”主题店现已在上海肯德基曼克顿店正式开张。

具体来说,这家谷歌“定制版”肯德基店,是为了配合谷歌与肯德基的一次联名活动——谷歌×肯德基“猜画小歌送心愿”,而特地装饰的。

这个活动于12月17日正式上线,只要使用谷歌小程序“猜画小歌”进行画出你的新年愿望,然后分享就有可能获赠美食。

谷歌在微博内也分享了上海肯德基曼克顿店的全新装饰,在店内贴满了谷歌“猜画小歌”的活动海报,谷歌的Logo也充斥其中。

考虑到此前重返中国的“蜻蜓”项目已经搁浅,目前并不明确谷歌举办此次营销活动的目的,也许真的只是刷刷存在感?

上海肯德基曼克顿店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463-477号曼克顿广场F1,上海的读者有兴趣可以凑个热闹。

以下为谷歌分享肯德基主题店内饰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