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回应iPad Pro弯曲门:符合甚至超过生产标准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副总回应iPad Pro弯曲门:符合甚至超过生产标准

图:开箱时就存在弯曲的11英寸iPad Pro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在回应一名客户对部分型号iPad Pro发售时机身略微弯曲媒体报道的疑问时,苹果一名高管表示,2018年款iPad Pro的生产符合苹果的高标准。

自2018年款iPad Pro发售以来,有关它机身略微弯曲的媒体报道一直存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苹果证实轻微的弯曲是制造过程的副产品,尤其是影响产品金属和塑料材质的冷却过程。

苹果的声明还指出,这一问题没有被认为是生产过程中的缺陷,退货率处于正常水平,表明用户对这一问题无所谓或压根儿没有注意到这一问题。

一名被称作克雷格的客户尝试就此事联系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但收到了苹果硬件技术副总裁丹·里奇奥(Dan Riccio)的回复。里奇奥在回复的电子邮件中称,iPad Pro的“一体成型设计符合或超过所有苹果设计和精密制造方面的标准”。

里奇奥说,“我们的设计精益求精,制造过程中每一个步骤都被精密控制。当前,我们iPad Pro平面度的规格是至多为400微米,不足半毫米(或不超过4张纸的厚度)。在产品的使用寿命中,正常使用情况下这一水平的平面度不会发生变化。”

里奇奥还指出,媒体报道提到的“轻微变形对设备的功能没有任何影响”。

图片显示,弯曲出现在靠近蜂窝版iPad Pro塑料天线带的区域。虽然苹果没有证实弯曲现象是否只局限于LTE型号,但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部分只支持WiFi连接的iPad Pro也存在相似问题。

苹果表示,这些弯曲现象在出厂时就存在。目前尚不清楚弯曲现象是否会在日常使用情况下越来越严重。(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