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捐款40多万美元 为中学生买电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捐款40多万美元 为中学生买电脑

马斯克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财富》杂志网络版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中学生们提前送去了“圣诞节礼物”。

这位科技亿万富翁的基金将捐款42.3万美元,为弗林特社区学区所有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生购买Chromebooks笔记本电脑。这笔捐赠是在周三晚上学校董事会会议上宣布的。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学生有资格领取电脑。弗林特社区学区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共有4500人。据悉,获捐笔记本电脑的学生不仅可以在课堂上使用,还可以将其带回家。

一段时间以来,弗林特一直是特斯拉和SpaceX公司创始人马斯克关注的重点地区。今年7月,他在Twitter上承诺,要让该市的所有家庭都能喝上干净的水。尽管政府声称弗林特的饮用水目前是安全的,但许多居民称事实并非如此。

10月份,马斯克履行诺言,捐赠50万美元为该学区所有12所学校提供紫外线水过滤系统。这些设备计划在2019年1月之前安装完毕。

对马斯克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他在Twitter上嘲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博客上吸食大麻,为其带来了不少麻烦,不过他并没有忘记帮助别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