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首席执行官:加密货币会成为新的资产类别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BitMEX首席执行官:加密货币会成为新的资产类别

原标题:BitMEX首席执行官:加密货币会成为新的资产类别

近期,BitMEX的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表示,加密货币可能在未来十年成为一种新的资产类别。按每日的交易量来看,BitMEX是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上个月,Arthur Hayes在CME全球金融领导力大会上与主持人Laura Shin及其他业内人士进行了沟通。

当被问及加密资产是否代表了一种新的资产类别时,Hayes表示怀疑,称目前加密货币的规模较小,暂不能被视为一种资产类别,但在未来十年,它有可能成为一种资产类别。

他说道:“它能在未来十年成为一个真正的资产类别吗?也许吧。不过,从长远来看,相关部门还不确定比特币是否真的安全”。

然而,Hayes乐观地认为,加密技术“可能是一种筹集资金并在全球范围内发送价值的新方法。”

此外,Hayes也对未来的交易方式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加密货币市场中的这种7x24小时的交易方式,将取代传统的方式。他说道:“在未来,所有不同类型的资产都将支持7x24小时交易,例如外汇、固定收益和股票。”

11月,Hayes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今年加密货币市场的寒冬期或将持续18个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