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国产厂商疯狂挤压:iPhone在印度惨败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被国产厂商疯狂挤压:iPhone在印度惨败

原标题:被国产厂商疯狂挤压:iPhone在印度惨败

对于苹果来说,印度市场是他们的一个痛,虽然这里被看作是最有潜力的手机市场,但是他们在这里基本没有存在感,这是库克最不能忍受的。

据最新的报道称,iPhone在印度市场的份额继续降低,而苹果在当地的场份额已从2%左右降至1%(与2017年相比份额已经下降了40%)。据悉,苹果公司本财年在印度的收入为18亿美元,还不到高管们曾经期望的50%。

只有四分之一的印度人拥有智能手机,这为苹果在印度向数百万新客户销售iPhone提供了机会。问题是,印度是一个对价格非常敏感的市场,在该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75%以上的价格“低于250美元”。

苹果授权经销商Flipkart继续在印度以250美元左右的价格销售iPhone SE,但其他型号的iPhone在印度的售价在325美元至1950美元之间,远远高于许多印度客户的预算。

除了售价贵外,国产手机厂商一加、小米、华为。OPPO、vivo等,提供了更多更有性价比的手机,成本优势之一是其在印度制造设备的能力。

库克在上月的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与印度政府进行了非常富有成效的讨论,我完全预计,在某个时候,他们会同意我们在印度开设门店。”“我们已经与他们进行了讨论,讨论进展得相当顺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