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售:苹果回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售:苹果回应

原标题: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售:苹果回应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周一发布声明称,中国福州一家法院已经初步裁定,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进口和销售包括iPhone X在内的多款机型。该诉讼由高通于2017年年底发起。

据悉,该禁令由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判决认为,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亮相软件专利,主要涉及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管理应用程序。

受该禁令影响的iPhone机型包括和旧款iOS系统一起销售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高通总顾问唐·罗森伯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称:“苹果继续受益于我们的知识产权,但同时又拒绝向我们做出补偿。”

有分析人士称,由于是软件侵权,苹果可通过对其软件做出调整,以确保将来可以继续销售受影响的iPhone手机。

苹果公司对此回应称,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孤注一掷的行为。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目前中国消费者依然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

苹果已经对该禁令的范围提出质疑。目前,iPhone与iOS 12操作系统一起销售,苹果成其并未违反相关专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