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宣布朱超辞任董事和薪酬委员会委员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趣店宣布朱超辞任董事和薪酬委员会委员

趣店

趣店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报道,网贷平台趣店今天宣布,朱超(Chao Zhu)已经辞去公司董事和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于2018年12月8日生效。通过这一改变,董事会将实现多数独立。

趣店董事会已经任命从2018年8月24日开始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委员的戎胜文(Rong Shengwen)来填补朱超在薪酬委员会的职务,并于2018年12月8日生效。

趣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罗敏表示:“我代表董事会感谢朱先生为公司做出的宝贵贡献。他的经验和建议对于我们的成功功不可没,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趣店在不久前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9.28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2.809亿美元),同比增长32.9%;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利润为6.838亿元(约合99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6.507亿元,同比增长5.1%。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43亿元(约合1.0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633亿元增长4.7%。(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