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遭奥地利零售商反垄断投诉:双重角色面临调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遭奥地利零售商反垄断投诉:双重角色面临调查

亚马逊

亚马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奥地利零售商已经就亚马逊公司的双重角色问题向国家竞争监管部门提起了反垄断投诉。亚马逊既是零售商,也是交易平台。

奥地利联邦竞争局(Federal Competition Authority)发言人周一表示:“我们已经接到了投诉,正在研究”。

奥地利最大零售商协会对亚马逊发起投诉的主要依据是,亚马逊本身就是一家零售商,但同时它也是其他零售商产品的销售平台。

奥地利《标准报》(Der Standard)称,他们掌握的文件显示,奥地利联邦竞争局将对亚马逊展开调查。不过,奥地利联邦竞争局发言人称,现阶段他们只是在研究该投诉。

欧盟委员会和德国反垄断机构也在调查亚马逊在市场中所扮演的双重角色。亚马逊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