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送上圣诞大餐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SpaceX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送上圣诞大餐

原标题:SpaceX为国际空间站宇航员送上圣诞大餐

【手机中国新闻】国际空间站所需快递正在运送途中,空间站定期收货,这没什么不寻常的。但这个月的交付的货物将对太空员来说有些特殊,它们将在圣诞节及时抵达。补给任务是国际空间站和太空员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由此来获取食物,生活必需品和科学装备等。本周早些时候,SpaceX成功发射了“龙”宇宙飞船来运输国际空间站的补给,其中包括圣诞大餐。


火箭发射

宇航员将享受传统的圣诞晚餐,包括烟熏火鸡胸肉,蔓越莓酱,蜜饯山药,甚至还有水果蛋糕。圣诞大餐将与其他的货物一起在假期抵达。除了圣诞大餐外,这次送达的货物还包括36,000只蠕虫和40只实验室老鼠,用作肌肉和老化科学研究的一部分。但是,美国宇航局不得不推迟发射,因为在最后一刻发现给老鼠的食物已经发霉。

更换了老鼠食物后,发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天。SpaceX的Falcon 9火箭成功地将载有5600磅重的货物的太空舱送入轨道,但没有降落到助推器上。SpaceX过去曾多次成功降落Falcon 9火箭,使其重新用于未来的任务。虽然发射本身是成功的,但助推器遇到了落地鳍的问题,导致它无法停止旋转。但火箭还是在最后一刻稳定下来,最终降落在海洋中,完好无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