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磅功能测试中 将自动识别红绿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特斯拉重磅功能测试中 将自动识别红绿灯

原标题:特斯拉重磅功能测试中 将自动识别红绿灯

【手机中国新闻】自动驾驶的发展不仅仅是受限于技术,网络时延、交通复杂度等等都是自动驾驶汽车在发展的路上必须要面对的问题。特斯拉作为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在一些技术上往往能够起到领航的作用。12月10日,埃隆·马斯克发推特表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测试自动识别红绿灯等高难度场景。


特斯拉

从马斯克的推特中,我们获悉,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很快就能识别红绿灯、停车标志和环岛了,以后用autopilot就能在人完全不干预的情况下直接从家开到公司,甚至是自动泊车到停车位,在自动驾驶可完全依赖的情况下,你还可以在车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马斯克推特

至于这项技术的实际体验如何,还需要在该功能上线后广大车友们去感受。从想法突破再到技术突破,自动驾驶伴随着5G的到来,未来将一片光明。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