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睡眠监测设备开卖 150美元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首款睡眠监测设备开卖 150美元起

原标题:苹果首款睡眠监测设备开卖 150美元起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5月22日,苹果公司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名为“床上生理测量多元件压电传感器”,随后一款新的苹果睡眠监测器设备通过了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审查。由此大家推测,苹果要推出一款睡眠监测设备,这款设备或许是Beddit的新产品。


Beddit的压感电膜

苹果公司在去年收购了睡眠追踪公司Beddit,该公司在用户床上安装内置传感器的压感电膜。你需要把它放在床单下面。然后它会自动跟踪最多两个人的睡眠时间、心率、呼吸和打鼾情况,它还会记录卧室的温度和湿度,这样你就会知道自己晚上睡个好觉需要什么样的理想条件。


苹果睡眠监测专利示例

用户目前必须升级到iOS 12,才能与Beddit睡眠监测设备和Beddit应用程序配对。如果你有苹果手表,你还可以得到睡眠报告通知和睡前提醒等推送。但不要对这款产品抱有太多期待,新的Beddit设备只是苹果围绕健康概念和智能硬件推出的新产品之一。现在Beddit 3.5售价150美元,iphone 5s及以上设备可以与Beddit睡眠监测设备连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