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智米加湿器登陆小米有品:首发售价199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智米加湿器登陆小米有品:首发售价199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梁程远)12月10日消息,新款智米加湿器登陆小米有品平台,首发上新售价199元,后续零售原价249元。

这款售价不高的产品将回归加湿器本质,去掉繁琐功能以及复杂操作方式,全身上下只有一个按键。

不少人认为加湿器的出雾量越多越好,但实际上加湿效果与加湿器对水的雾化程度和喷雾的高低有关系。

新款智米加湿器选用高频雾化片,可将水打散成微米级粒子,形成更加细密的水雾。在加湿过程中不会让人觉得呼吸不顺畅,2.25L容量水箱支持最高档位运行8小时。

此外这款产品还具备新型强力风扇,延续开放式水箱以及上注水设计。机身整体仅留存一枚按钮:长按开关机,短按切换加湿器档位。

机身内置水位监测器和防干烧传感器,可以在水箱内部缺水时可以自动停止加湿,以防止干烧造成安全隐患。

新款智米加湿器于12月10日正式登陆小米有品平台,为庆祝新品上市,原价249元的智米加湿器将以199元的上新价首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