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手机全部缺货,罗永浩也一周没发微博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锤子科技手机全部缺货,罗永浩也一周没发微博了

原标题:锤子科技手机全部缺货,罗永浩也一周没发微博了

这段时间罗永浩的锤子科技深陷各种负面消息中,除了畅呼吸不能正常发货导致用户退款、赔偿之外,锤子还被供应商追债,而锤子科技的核心产品智能手机一直是重灾区,前几天官方还以为坚果Pro 2s上市白天的名义降价促销,不过这两天锤子官网上的所有手机都是缺货状态,而罗永浩也一周多没发微博了。

锤子科技今年发布了多款坚果系列智能手机,旗舰坚果R1、中端的则是坚果Pro 2/2s系列,低端的是坚果3,全系列售价1299到2699元起。不过这些手机目前全部处于到货通知状态,也就是说没货了。对厂商来说,没货的原因通常是售罄还没补货,特别是一些热销手机更容易出现这样的状况,但是对锤子来说,全系列手机缺货并不是个好现象。

锤子科技创业六年来,虽然不乏软件及应用上的创新,但整体上来说智能手机业务步履维艰,2017年拿到10亿投资早前也被爆烧光了,更有消息称锤子公司将放弃智能手机业务,转向智能配件、净化器之类的产品。

这段时间也爆出了多起供应商向锤子科技讨债的事件,种种迹象表明锤子今年的情况不容乐观,现在的缺货也显然不可能是智能手机卖的太好导致库存清光所致,更多地还是代表着锤子科技的手机业务遇到了问题。

以往锤子科技遇到负面消息时,创始人罗永浩还会站出来怼那些媒体及传闻,但是罗永浩最新一篇微博也是12月4日转发的一篇与锤子无关的汽车排行微博,12月份以来罗永浩发微博的频率明显少了很多,而且以转发为主,不再回应锤子科技涉及的一些传闻、报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