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总部山景城开发计划:涵盖办公、零售及居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公布总部山景城开发计划:涵盖办公、零售及居住

图1:谷歌山景城开发计划

图1:谷歌山景城开发计划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谷歌公司刚刚公布了面向总部所在地加州山景城的大规模开发愿景,概述了整合办公、零售、公共场所和居住区的开发计划。

谷歌的开发文件在上周五晚间公布,聚焦山景城的北湾畔(North Bayshore)地区,包含312万平方英尺(约合29万平方米)的新办公区和重建办公区,最高40万平方英尺(约合4万平方米)的社区零售区,多达8000套新房和35英亩(约212亩)的公共空间。谷歌将与一家开发商合作,建造至多6600个住宅单元,其中20%是经济适用房。

谷歌表示,公司与山景城市密切合作,遵守或超出山景城在去年制定的“精准建造计划”( Precise Plan)规定。

“我们还想看到北湾畔转型成为山景城所称的‘完善社区’,重点是增加住房选项,创造更大公共空间,优先为人考虑而不是车,”谷歌山景城开发总监迈克尔·特姆夫(Michael Tymoff)表示。

图2:谷歌山景城开发计划

图2:谷歌山景城开发计划

在北湾畔,有一个名为Shoreline Commons的地方,它由谷歌和房地产公司SyWest Development共同拥有,但是两家公司未能在总体规划上达成一致。

山景城官员将在明年初讨论谷歌的开发计划。

谷歌此前已获批准的开发项目是一个名为Charleston East的园区,它充满了未来主义感,目前正在顺利建设中。

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只是谷歌在硅谷争夺土地的一小部分努力。过去两年,谷歌已经斥资至少28亿美元在山景城、森尼维尔以及圣何塞购买土地。上周稍早时候,谷歌又获准斥资1.1亿美元购买了10英亩(约合61亩)的土地。(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