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5G样机现身羊城,副总裁扬言要引领潮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5G样机现身羊城,副总裁扬言要引领潮流

原标题:OPPO 5G样机现身羊城,副总裁扬言要引领潮流

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抢占5G技术的先机,显然率先推出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就是抢占先机的最好办法。在12月6日-8日举行的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作为参展商之一OPPO展出了自家首款5G手机,引发广泛关注。

OPPO展出的5G样机其实是基于自家旗舰Find X定制而生,而令人惊奇的是这款5G版OPPO Find X身材依旧纤细,看来OPPO已经克服了5G网络中的天线和射频问题。

5G网络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网速超乎想象,在例如刷微博等场合,网络刷新和图片加载几乎在瞬间完成,这种体验是目前4G网络所远远达不到的。

但我们知道,5G网络还有低延时这一重要卖点,但在目前的样机中我们无法体验到这一5G网络的优势。

在展出样机之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先生还出席了由中国移动举办的“泛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并进行了一番演讲。

在演讲中,沈义人先是总结了一番OPPO手机在4G时代的成绩,并对5G时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沈义人表示,OPPO将秉承“5G+ABC”的概念,努力将5G技术和生活中的多个应用场景结合,让技术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同时沈义人预测,在产业链的通力合作下,真正丰富的5G应用场景和5G杀手级应用将会在2020年后诞生。当然届时OPPO会做好准备,第一时间推出对应的终端设备。

其实到场参展的各路终端厂商,几乎都和OPPO有着一致的见解。5G已经是大势所趋,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如果无法把握住这个机会,那么在5G时代就很可能会处于下风。

近年来OPPO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产品形态、功能上推陈出新,创新力度一年比一年加大。再加上前段时间“研发预算100亿”的新闻,我们就可以得知OPPO逐鹿中原的决心。

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抓住机遇、提升自身创新水平,才有可能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中生存下来。

【来源:雷科技】【作者:Wallace】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