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上线 售价150美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款 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上线 售价150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开始在其网上商店推出新款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这款产品在本周早些时候刚刚获得FCC批准。

新版睡眠监测器型号为3.5,零售价为149.95美元,与上一代3.0产品相同。新版Beddit 3.5 睡眠监测器外观看起来和以前的版本相似,尽管其厚度仍为2毫米,但看上去更小更轻。

这是苹果自2017年5月收购Beddit以来,对睡眠监测设备的首次升级。去年5月,苹果收购了芬兰睡眠监测设备商Beddit,Beddit的主打产品是一款睡眠监视器,可检测心率、呼吸频率、环境变量等数据。

苹果推出的Beddit 3.5,仍然采用之前老款产品的超薄设计,可置于床垫和床单之间,当用户躺下睡觉时,设备可自动开始追踪与睡眠相关的数据。收集的数据包括睡眠时间和效率、心率、呼吸、体温、动作、打鼾、室温和房间湿度等等。这些数据可以在新推出的Beddit 3.5 App上查看,也可以通过iPhone和iPad上的健康应用查看。

Beddit 3.5睡眠监测器支持搭载了iOS 1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5s或之后的更新硬件,同时支持搭载watchOS 4.3或更高版本所有型号的Apple Watch产品。(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