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睡眠监控器亮相 苹果进军睡眠领域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睡眠监控器亮相 苹果进军睡眠领域

原标题:苹果睡眠监控器亮相 苹果进军睡眠领域

【手机中国新闻】2017年5月份,苹果收购了芬兰睡眠追踪配件制造商“Beddit”后,便关闭了Beddit云服务。近日,一款新的苹果睡眠监控器设备通过了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审查。也就是说,苹果将继续通过苹果手表以外的配件来解决睡眠追踪问题。


网络配图

根据FCC的清单显示,新款苹果睡眠监视器通过了蓝牙测试,型号为3.5,新款设备将采用苹果标准的电源线。Beddit的显示器看起来像一个薄的织物袋,使用USB线连接到墙上的电源,并通过蓝牙与手机无线共享数据。该袋子被放置在床单下,即使两个人同床,也能保证准确的夜间健康追踪。传感器监测睡眠、心率、呼吸、打鼾以及卧室环境的温度和湿度,结果会立即传输到Beddit的应用程序。用户每天早上会根据追踪到的数据获得睡眠评分,这些数据目前只存储在本地,而不是同步到云服务器。

另外网上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忙于发布另一款iPad,而此前收购Beddit是可以为Apple Watch上增加睡眠追踪功能,该功能将在2019年之后可能会实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