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正式定档12月18日 挖孔屏+三摄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联想Z5s正式定档12月18日 挖孔屏+三摄

原标题:联想Z5s正式定档12月18日 挖孔屏+三摄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联想通过预热海报宣布新机联想Z5s,时间锁定在12月6号,外界从时间点判断,这款手机将是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不过昨天联想官方仅仅是公开了部分发布会的彩排现场消息,随后宣布,将于12月18号正式发布联想Z5s新机。


联想Z5s真机(图源微博)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今天凌晨在微博上发出预告,并宣布联想Z5s的发布会信息,该机被定义为“实力悍将”,发布会地点位于北京联想全球总部。常程表示:用户体验的每一点点改进,产品细节的每一处处打磨,无不源于对科技极致魅力的热爱。从常程的描述和海报中的图案可以知道,联想Z5s是一款三摄旗舰,昨天曝光的彩排照则显示该机搭载变焦三摄。


常程微博截图


联想Z5s将发布

稍早之前,网络上还曝光了疑似联想Z5s的真机图,该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四边边框都非常窄,屏占比数据惊人。据产业链消息,目前挖孔屏材质均为LCD,因此屏幕指纹技术目前还不能加入,预计联想Z5s会后置指纹模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