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官方iPhone XR透明保护壳 售价329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推出官方iPhone XR透明保护壳 售价329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梁程远)12月6日消息,苹果推出官方iPhone XR透明保护壳,售价329元即日起发货。

自iPhone XR发售以来,苹果一直没有与之配套的官方保护壳。作为多彩机身的XR,如果继续搭配硅胶或者皮质保护套,显然掩盖了产品卖点。

为此苹果特意推出了一款透明保护壳,搭配6种颜色的XR使用。在全面呈现iPhone XR 外观的同时,也能提供额外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保护壳外层和内层表面均拥有防刮擦涂层。厚度也完全不影响无线充电,既纤薄轻盈又便于握持。

329元的售价与之前硅胶壳价格一致,官方配件偏贵在意料之中,不知道那些本着相对亲民价格购买XR的用户怎么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