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发布:免费上门安装众筹价999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发布:免费上门安装众筹价999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梁程远)12月5日消息,小米正式发布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限时众筹售价999元包安装。

这款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密码等6种开锁方式,采用真插芯C级锁芯,还能与小米智能设备联动。相比目前市面在售的假插芯、B级锁芯、无智能家居联动的智能门锁来说,米家智能门锁可以说延续了小米一贯的性价比路线。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采用一体化指纹识别设计,椭圆形凹槽指纹识别区面积更大,同时具有更多的指纹识信息别点,官方宣称识别率高达98.7%。采用蓝宝石材质指纹识别区域盖板,可以有效避免因指纹识别模块磨损导致的识别率下降。指纹算法来自瑞典Precise Biometrics公司定制,安全性接近金融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米家智能门锁还独家支持小米手机NFC开锁,采用小米手机独有的端对端加密发送密钥,门卡不可复制保证安全性。

根据GA/T 73《机械防盗锁》标准规定,锁芯分为A/B/C三个等级,现在的A级锁5秒不到就能被破解,而C级锁开锁时间长,高于盗贼的犯罪心理承受时间。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正是采用的安全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采用真插芯结构设计,离合内置于门后,即使破坏了前面板,依然具有完整的机械锁结构,需要钥匙才能开锁。另外具备还良好的电磁干扰防护设计,无惧各种小黑盒。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不仅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远程设置、查看状态等操作,更可以自定义智能家居场景,在小米众多智能设备的配合下可以实现诸如回家自动开灯,暂停摄像头监控,开启空调、空气净化器等等智能设备;离家自动关灯,恢复监控等丰富的智能家居联动。

另外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支持用户管理,可以在建立的用户信息下记录对应的指纹密码等开锁方式的信息,还可以从米家APP中查看到哪位成员什么时候回家,对于家中有孩子或老人的用户格外实用。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使用8节AA电池供电,标准状态续航时间18个月,带有低电量提醒。门锁还配备了Micro-USB口,可用移动电源紧急供电,避免电池用光也没带钥匙就回不了家的尴尬。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用户可以方便的在线自检安装条件,由绿米服务商提供安装售后等服务。预计年底前服务商数量超过500家,可以形成过万人的专业线下服务体系,覆盖一二三四线城市。并且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提供3年的免费保修,用户选购以及后期使用无需忧心。

价格方面,此次小米米家智能门锁正式售价为1299元包安装,限时众筹售价为999元包安装。即日起用户可以登录小米官网参与众筹购买,另外小米之家等线下店也将同步开启众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