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放USB-C转Lightning连接线授权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开放USB-C转Lightning连接线授权

苹果开放USB-C转Lightning连接线授权

PingWest品玩 12月5日讯,苹果公司现在允许制造商生产自己的USB-C到Lightning连接线,根据插座零件供应商的文档,最早可能在2月份为消费者发布。

符合条件的制造商是苹果公司的Made for iPhone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已在11月底收到了通知,现在可以订购所需的Lightning连接器。与标准的USB-A Lightning连接线相比,新的USB-C Lightning电缆需要新的Lightning连接器,这可能是由于它们支持18W快速充电。制造商可以以2.88美元的价格从苹果购买新的C94 Lightning Connector,预计运输时间为6周,这意味着最早的连接器可能会在2月上市。

目前苹果官方自家的USB-C转Lightning连接线,1米版本售价149元,2米版本售价27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