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系列将支持eSIM 虚拟卡成主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 3系列将支持eSIM 虚拟卡成主流

原标题:谷歌Pixel 3系列将支持eSIM 虚拟卡成主流

【手机中国新闻】谷歌近日宣布,Pixel 3和Pixel 3 XL支持全球扩展功能,比如在德国的用户购买激活了eSIM功能的Pixel 3系列,需要使用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或沃达丰(Vodafone)的电话号码。另外,Sprint未来几个月将在美国推出Pixel 3和Pixel 3 XL对eSIM的支持。英国的EE、印度的Airtel和Reliance Jio、在其它多个国家的Truphone和Gigsky也将推出相关服务。

谷歌Pixel 3


谷歌Pixel 3

谷歌希望为全球更多的运营商网络和谷歌生态系统内的设备提供eSIM支持,这也意味着Wear OS智能手表和chromebook将实现兼容eSIM。

谷歌还表示,除了自己的产品外,希望在Android平台上增加对eSIM的采用,为此,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程序,允许更多厂商可以轻松创建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