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途网络斩获TMA移动营销&梅花网两项大奖


来源:速途网

日前,速途网络凭借在企业级客户服务方面积累的创新营销方法论,再度摘得两项重磅级营销大奖:梅花网“最佳事件营销”创新奖和2018TMA(特美奖)“年度最具突破力移动营

日前,速途网络凭借在企业级客户服务方面积累的创新营销方法论,再度摘得两项重磅级营销大奖:梅花网“最佳事件营销”创新奖和2018TMA(特美奖)“年度最具突破力移动营销网络平台”大奖。

速途网络斩获2018TMA“年度最具突破力移动营销网络平台”的奖杯

TMA移动营销大奖与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一个专注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绝佳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一个是率先围绕“营销创新”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作为营销领域的两大专业权威奖项,在业界一直有着巨大影响力。速途网络能够获得这一代表创新标杆性奖项,证明了行业对速途网络在“智能营销”领域独特创新方法论的认可。

梅花网营销创新奖获奖证书

速途网络是专注于“科技让一切更美好”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块业务就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以及为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基于新技术平台的内容服务和生活服务。

在企业级客户方面,速途网络为超过100家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并基于自身的新媒体资源和服务能力,打造了内容营销领域的“商业闭环”。

如此前在“纵夏生活节”开幕式上,为卡通形象“兜兜”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亮相活动,采用“直播”+“街访”的双向互动传播策略,线上通过红人直播,粉丝评论关注、礼物打赏,互动不断,以此强化事件联动;线下场景化互动,同时采用速途智能化的媒体数据库平台,配合将活动当天精华内容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最终让品牌方卡通形象在短时间内快速实现从点到面、从深度到广度的曝光效果。

另据透露,1月16日,由速途网主办的“第二届新营销案例盛典暨‘金牛角’奖颁奖典礼”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举行。金牛角案例盛典旨在引领学术界、产业界共同“见证新营销、新传播的力量,致敬新爆款、新爆点的制造者”,助力行业发展。

2018年以来,速途网络陆续斩获多项行业及政府奖项。10月,速途网络从数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首都文化企业30佳”。2018年速途网络众多企业级服务案例也是捷报连连,先后斩获2018IAI国际广告节大奖、第六届TopDigital创新奖、虎啸奖、2018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