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将开辟泰国市场 当地华人更方便支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微信支付将开辟泰国市场 当地华人更方便支付

原标题:微信支付将开辟泰国市场 当地华人更方便支付

作为移动支付的推崇者,微信支付除了深耕国内市场之外,也一直在加速布局境外市场,截至今年初,微信支付接入国家/地区已经增加至25个。

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 腾讯计划开辟泰国市场,目前正与泰国企业合作推出微信支付服务。

据悉,这次合作的重点是银行,因为手机支付需要进行本地化。 目前还在进行业务谈判,不过已经有几家泰国商户接受微信支付。

根据规划,在境外市场,微信支付还推出了从引流到运营的新资源助力方案,比如朋友圈广告、全年营销活动、物料支持、深度产品方案等等。

相比微信,支付宝在泰国的布局更久,早在2016年11月,蚂蚁金服和泰国领先的支付公司Ascend Money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泰国版钱包TrueMoney。

【来源:快科技】【作者:随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