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X570明年Computex推出 9代酷睿有不带集显的KF版本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AMD X570明年Computex推出 9代酷睿有不带集显的KF版本

原标题:AMD X570明年Computex推出 9代酷睿有不带集显的KF版本

根据近期泄露的技嘉内部幻灯片,AMD的X570芯片组将会在明年5月28日召开的Computex大会上推出。X570芯片组支持Ryzen 3处理器以及第四代PCI Express。此外该幻灯片中还显示了有关英特尔下一代HEDT CPU、Glacier Falls和新的英特尔芯片组(B365和H310C)的相关信息。

在幻灯片中还提到了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的KF的衍生版本,例如Core i9-9900KF,Core i7-9700KF,以及一些不带K的衍生版本,例如Core i5-9400F和Core i3-8100F。

AMD近期已经宣布将会在明年CES大展上宣布基于Zen 2微架构的Ryzen 3处理器。根据幻灯片显示,Zen 2架构内部代号为“Matisse”,依然兼容目前的芯片组。然而,有趣的是,'Matisse'将支持PCI Express(PCIe)Gen 4标准,这很可能意味着X570也将支持它。 PCIe Gen 4于去年完成,提供两倍于当前PCIe Gen 3通道的带宽(64 GBps),并减少了系统延迟并增加通道的可扩展性。

此外幻灯片中提到的另一个有趣地方在于,英特尔的Glacial Falls HEDT将于2019年第3季度上线。虽然Glacial Falls将继续兼容与现有的C621芯片组,但目前基于Skylake-X的Basin Falls Refresh将很快取代。幻灯片中还提及了2019年第2季度将面向主流消费市场推出B365和H310C芯片组。

最后,在演示文稿中列出了英特尔第9代酷睿系列的新“KF”衍生版本,其中包括Core i9-9900KF,Core i7-9700KF,Core i5-9600KF和Core i3-9350KF。此外还有不带K的“F”衍生版,包括 Core i5-9400F和Core i3-8100F。我们不太确定新版本是什么以及它们什么时候正式推出,但图像中的中文描述暗示“KF”版本不含集成显卡Intel UHD GPU。

【来源:cnBeta.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