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是不可能和解的 苹果/高通4月15开庭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和解是不可能和解的 苹果/高通4月15开庭

原标题:和解是不可能和解的 苹果/高通4月15开庭

【手机中国新闻】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纠纷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在又有了新进展。圣地亚哥的Curiel法官已经正式确定苹果与高通之间案件的审判日期。该审判将于4月15日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举行。


苹果A12处理器

对于这一事件,双方已经纠缠了相当长的时间,对此高通希望能够在今年2月份对此事进行审判,但法官认为由于法院的时间安排以及案件的复杂性而需要延迟。

近日还有消息传出二者之间有和解的可能性,起因是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公司“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解决方案,并表示可能达成和解。在采访中Mollenkopf提到:“高通愿意与苹果公司合作5G技术。”


高通骁龙处理器

但是苹果公司律师威廉·艾萨克森否认了这一事情,他声称苹果“没有计划”与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协议。艾萨克森表示:“各方都需要接受审判,最近有一些媒体报道了错误的信息,但事实并非如此。几个月来双方没有谈过和解的事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